梧桐

小迪契卡终于等到了他的骑士

  1.

  作为一个赛场老将,小迪几经沉浮,虽然老是被调侃ivl知名木头,但小迪是了解自己的,T0指挥位怎么想也不会是一个低情商的木头,很多时候他只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做为一个事业批,他知道该如何礼貌又决绝的拒绝对自己有好感的人。

  

  小迪契卡第一次见星河时,对星河的印象是腼腆的小孩,有点帅,很乖,很听话,声音好听,脾气很好,最重要的是每次看到他眼睛都亮晶晶的,难不成是自己的粉丝?

  

  后来,小迪惊讶于这个小孩的成长,与他腼腆性格完全不同的大胆操作,仿佛有用不完的勇气,被自己夸夸之后的蓬松,更惊讶于他和自己一个眼神就能互相读懂的默契,无条件的信任。

  

  或许是每天醒来看到星河望着自己亮晶晶的笑颜,被小程大骂的双标;或许是每一次被击球手、前锋保活的安全感;又或者是听见“他可能不知道,但是没关系,我一厢情愿就行”红了耳朵的时候,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小迪发现自己对星河的关心过了界,有别于了其他人。


  他会对星河老是口中念念不忘的译森莫名不爽,ob比赛想要打断星河i森的夸夸,甚至到了被粉丝笑说阴阳怪气的地步。


  小迪最开始没当回事,只是笑笑就罢了,但在某天晚上,手里拿着星河不要了的、几乎全新的苹果耳机,突然有些愣神,他最近想到星河的频率是不是太高了?


  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感觉,但是小迪契卡逃避心理作祟:慢慢来吧,我们是同桌,是队友,我们还有时间。


  2.

  小迪契卡有一双下垂的狗狗眼、圆圆的脸,星河觉得小迪笑起来特招人,每每笑得他心脏乱跳,内心酸涩又甜蜜。


  他是我的憧憬,我的梦想,为什么不能是我的公主呢。星河心里想着,看着小迪和小程斗嘴的场景,又看了让他找小迪契卡双排的弹幕,突然又没了勇气,浅浅叹了口气。


  “等我,等我再变强一点吧…”

  

  星河一直是一个有些羞涩内敛的人,他前二十年最做过出格的事,可能就是为了小迪契卡加入了mrc,从路人转了职业。


  他本以为自己只要见到小迪,那不受控制的渴望就会得到缓解,或者像基地训练时那样坐在他身边,听着他指挥的话语,感受到他的气息,就足够了,但是现在,他发现那完全不够,年长者的纵容,给了他贪心的勇气,他想要的更多。


  3.

  一切的转折发生在星河休学第一年期满,当时星河的家人并不支持星河继续打职业。


  一年没有亮眼的成绩、一年后不确定的未来,让星河的父母有了担忧。


  星河和父母、经理的谈话,从中午一直说到夕阳映红天边,一直以来听话的小孩,对梦想的坚定还是打动了父母。


  星河回来的时候,老远就听到了基地院子里传来的猫叫,是小迪在喂猫。星河在院子门口停住脚步,看着被猫猫包围的小迪契卡。


  从他酒红的头发,到他泛红可爱的耳朵,从那圆圆的脸庞,到那总是泛着笑意的漂亮眼睛。最后落到了他珉起的嘴唇上。


  星河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沙哑着嗓子开口道,“小迪。”


  小迪下意识的抬头,就撞进了星河那双仿佛满怀爱意又酝酿着风暴的眸中。


  第六感让他有些紧张,小迪心里说不出的忐忑,迫切想知道又有些不敢知道最后的谈话结果。


  不知为何他又有些不敢直视现在的星河,那让他有种自己被星河眼中情感包围的感觉,完全没有逃脱的余地。小迪突然想起小程老是说星河不是个乖小孩,他觉得好像确有其事。


  也许是夕阳下的气氛太好,又或许是急性子的猫猫神悄悄给了星河勇气,星河走到小迪身边,手忍不住伸手揽住小迪的肩膀,凑近,额头抵在小迪的额头上,眼睛直直看着小迪的脸,“小迪,我可以亲你吗?”


  小迪在星河的话音落下的第一时间就主动抬着头把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少年的吻小心翼翼,对待珍宝似的,辗转轻啄,温柔而热切,星河的忐忑和不安,在此刻全部都消失殆尽,骑士的爱得到了公主的回应,留下的是另一个初尝爱情,笨拙又认真的少年。


  “你不走了吧…”

  “嗯,不走了。”


  确认关系后,生活变了,又好像没变。只是在比赛、排位过后的休息时间,两人总是能找到一个无人的角落,黏黏糊糊吻作一团。


  小迪早就发现星河自从确认关系后格外钟爱接吻,刚在一起时,星河年纪不大,脸红羞涩得不行,小迪契卡怀疑他所有的勇气都用在那一天了。现在,星河想接吻了就勾起小迪的手指,或者装作不经意的搭上小迪的肩膀,小迪契卡永远懂他的暗示,少年人带着羞涩,耳朵红红的,十分可爱。小迪含住星河的,引着他唇舌相接。


       如今星河的吻技青出于蓝,在床上能吻得小迪契卡晕头转向……


  ———滴滴滴车车见微博星迪话题置顶群,群图片有全文———

  

  星河怜爱的亲亲小迪的脸蛋、额头,吻干他的眼泪,他的理想,他的公主,他的爱人,化作一个虔诚的吻,落在小迪眉心,“我爱你,小迪,我爱你…”


  小迪抬头和星河四目相对,看到了他眼里满满的爱意,在心里轻轻叹了口气,吸吸鼻子,抬头亲亲他的嘴唇。“我在,星河,我也爱你…”


  从一个不带情欲的浅吻,到再次被星河扣住后颈又一次深吻。不知过了多久,小迪被吻到缺氧,无力的推了推星河的肩膀,星河顺势放开他,小迪把头靠在对面肩膀,困的眼睛睁不开,气喘吁吁的说,“明天还要排位呢”


  然而熬夜大师得到了心爱的小迪契卡,正兴奋得根本没有睡意,说到排位倒是醋得不行,但得到了小迪偏爱,熬夜大师亲亲小迪的耳朵,凑到已经迷迷糊糊的小迪契卡耳边说“小迪老师~老师~下个赛季和我双排好不好~小迪老师”


  “这种时候不要再叫老师了!”小迪羞耻感爆棚,但也听出了星河话里话外的醋意,缩在星河怀里给了他一个安抚的轻吻,“那下赛季就请多指教了,双排”。


  在他撑不住昏睡过去后,星河都没能从亢奋中缓过来。


  平时的乖小孩到了床上是真的疯,小迪契卡是真的感受到了。


  第二天中午星河小迪双双鸽了排位。


  小小的后记:


  “我之前好像还从来没有因为睡觉耽误排位,但最近这两天好像经常因为睡觉耽误排位,然后发现还挺不错的…”星河话音还没落,在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小迪转过头瞪他。

评论(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